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
  • 搜尋:

    Raphael Lin 結果共4筆

  • 政大博班男痛毆高嘉瑜! 多所大學性暴力「最重記大過」

   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,全身多處受傷還被限制行動,震驚社會。43歲林秉樞曾以筆名「Raphael Lin」撰寫專欄發表政治評論,政大今(1)日證實,林秉樞正就讀該校政治系博士班。至於學生對伴侶施暴,學校有法可管嗎?事實上,去(2020)年台灣大學首度將親密關係納入學生獎懲辦法,台灣師範大學也修改辦法盼規範學生。
    2021/12/01 11:42
  •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分辨恐怖情人 「7大特徵」:快跑

   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施暴,限制行動自由長達2天,現年43歲的林秉樞被挖出正在政大攻讀博士班,以筆名「Raphael Lin」撰寫專欄,發表不少政治評論。高學歷的背景引起網友好奇,普遍認為林秉樞外貌PR值在90以上,加上身高近180公分,身邊應該不乏女性友人,不解為何還會做出這種事。台南市警局婦幼隊曾歸納恐怖情人7大特徵,像是緊迫盯人、情緒反覆無常、疑心病重等,提醒民眾多加注意。
    2021/12/01 10:22
  • 爆痛毆高嘉瑜!「文青男友」談感情觀:多禮、忍讓、貼心

    「港湖女神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(30)日被《鏡週刊》爆出疑遭林姓男友痛毆、拖行與拘禁,導致她身上多處挫傷,且對方似乎握有2人親密影片令她不敢分手,擔心事後遭報復,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,而男方的身分與黑歷史也被起底,他還曾在網路書評談及感情觀「男女相知相戀以外,多禮、忍讓、貼心之必要,讀來很得我心」。
    2021/11/30 11:36
  • 高嘉瑜恐怖男友照片曝光!黑歷史起底 假冒高層狂蹭名人

    被封為「港湖女神」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(30)日被爆料慘遭林姓男友施暴、拘禁,身體多處留下傷痕,雖男方否認毆打,但高說自己是「受害人」,近日會再對外說明。據週刊調查,林男比高大2歲,同是法律系出身,近年經常在媒體撰寫專欄與投稿,還對外聲稱自己從事國安相關工作,如今被爆出恐怖情人性格,黑歷史也被起底。
    2021/11/30 09:1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